要離開,結果還在的笨蛋就是我。

櫃檯在上個禮拜一瞬間少了2個人,本部門的大大也在下個禮拜就要離開。
早班也要少一位……哇……我後悔我自己的決定……
反正經思考,決定先撐著……

話說前幾天上面那位大大約我去聊聊,談來談去還是說她的風光事蹟,說她經歷了低薪也因為努力才可以有現在。
我不是說她經歷怎樣,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跟你一樣的家庭背景。而且,都說當年了,現在的環境已不如那年,我也要養家啊~

一開口就說目前工作還習慣嗎,表面話,還習慣。
說看到我的努力,也評估過,從下個月開始會加2千的bonus。聽也知道,說說而已。反正總而言之,會調薪啦。看看吧~

最近由於人手不足,禁止放假。
所以常常一個人當無數個人用。(之前就是這樣了啦)
這種時候就會面臨,要面對無數的無言客人。
老人家嘛,第一次到外地吧,就會有不會用東西的情形。

例如:電視怎麼開啊? 這位先生,我們的電視有和您家很不同嗎?還不是基本按電源嗎?要對準啊~
還有,冷氣怎麼用?這位客人啊~一樣找開關電源啊~
電燈打不開?你到底有沒有插卡啊?
廁所抽風機沒聲音?有聲音你們豈不是會抱怨?
1008是幾樓?當然是10樓啊!1樓?客人啊~你有看過飯店房間在1樓嗎? 
2003是20樓嗎?呃………請問你來的時候沒有看一下飯店外觀啊?我們看起來有那麼高嗎?

拜託啊~
有點知識好嗎?

本飯店有些政策是很多領隊不能接受,就是房卡一定要導遊點交。所以,你們對我們發飆沒用,不是我們決定的。任何問題,你們跟你們偉大的公司說吧!不要到時候你們發生甚麼問題找我們。


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過敏症狀越來越奇怪。
目前海鮮全部禁止,牛奶豆漿,寒性水果不可以,我變得甚麼都不能吃………
而且,一到晚上12點,過敏就開始,就會一片一片紅紅的。
很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