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还是因为逛街的缘故外加熬夜到三点,就为了重温日本的一部老电影,,,
啊...累.........(ノДT)
最近心态很不好,心情很浮躁,感觉自己无法全心全意于一件事,,,
没有了激情,人就变懒了,,,A=´、`=)ゞ...
新加坡的天气阴晴不定,室内室外温差太大,,,
天气炎热的时候,每次到室外都感觉呼吸困难,然后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烦啊...希望快快打起精神来啊!!!...
转班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通过我和佳慧mm的努力
γ(▽´ )ツヾ( `▽)ゞ
,我们终于征服了领导们!
终于可以结束这两个星期以来的尴尬,感谢上帝一直赐福予我们...
最近几天吃得乱七八糟,导致很不舒服
...不过现在开始好好调理了,还是不错的ヽ(゜▽、゜)ノ...
也慢慢适应了这边的生活,拥挤的地铁站,开着冷气的学校,还有这样一个小小的房间等等,
这边两天下一次雨,但是就算不带着伞也不会被淋湿...街上到处是长廊,方便避雨.
明天又是好天气了吧??!
,,,可以睡个懒觉,然后出去走走...哈哈!!!!!
And then,,,
有时真的很讨厌别人对我讲话用那样逼人的语气,ok??!
这样真的让人很不喜欢...
最近几天好累,真的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怕一休息就被别人打败...Σ(・ω・;|||...
会计真的好难懂,虽然难以理解,但是还是逼自己必须念下去...
必须念得比他们认真.必须把时间利用好.
昨晚睡觉时候又哭了,也许这就是留学生综合症吧...
内心很孤独,即使这边的环境是让人比较适应的.
真的好想家好想亲人们.,好想国内的朋友...
时间过得好快,想想当时拍这张照片时候还在UCSI上课来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