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ミカン、イチゴ、キウィ ◇◆ 水果籃 ◇◆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電器破壞神?

真奇怪,最近好多東西壞掉而且全是電器類的…。冏


電腦主機阿,(←這個壞了快一年了,懶的搬去修。)


手機阿,(←這個在某次實習途中摔到路上被卡車輾過…)


鍵盤阿,(←後經查證是因國與國之間的網路會有小LAG。=v=)


相機阿,(←SONY的螢幕便呈雜雜的,有條紋,去修還要三四千。)



………………冏冏有神分隔線………………



老姐說,給我啥東西都用壞掉,我也不是故意的咩!好無辜!!(淚)


而且偏偏出問題的都是很貴的東西…。


也許,我沒有用好東西的命吧!?(心中OS:不~~~~~~<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