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哎呀。您走錯地方了呦=w=


テーマ:
我最近真的是老了么||||||||我的雷点明明很低。我明明是个很没有下限的人啊!
对没错我又看文了。
“两人对视着。突然被屋里的立柜式钟敲响的声音惊了一下。分了开来。一看时间,正好是七点半整。”

您家的立柜式大钟七点半能敲响么!!不是整点报时么!!!

您家的立柜式大钟是闹钟吗!!!!

你又坑爹了是不是!!!

我又看了个网游文。
作者上来就说是第一次写文。请包涵。我觉得这样很好。我也很顺畅的降低了我的标准。新手写文还可以了。

什么完全模拟真人系统的游戏。就是真人穿越进游戏里的类型。很多这样的类型。还不错的样子。
从游戏出来以后,猪角的室友傻逼兮兮的解释
“别看你在游戏里都玩了那么久,在现实世界才过了一分钟哦 (*^__^*) ”

你这不就是坑爹呢嘛!!!!

孩子你多大了不要再幻想这种东西了好不好不要做出这么马后炮这么牛逼兮兮的解释啊你以为你是盗梦空间嘛还他妈的现实世界才过了一分钟有这个技术的话谁他妈的还把它应用在一个网游上除非你是4000年吗啊还有你在后边写的那个(*^__^*)标志就是为了欠抽来的吧你这样好欠抽啊写文别那么幼稚我求你了好不好啊难道现在的孩子都是小学就开始写耽美了么!!!

=w=-1


父子文神马的。年上攻就算了。儿子娘就算了。你操你儿子的时候说“叫我老公”是什么事|||||||||||||

还嫌不够乱嘛!!!!!!!!

我真是老了我真是老了我现在觉得这些违背常理的雷点已经能完全触动我了

但是我还是得不停地看下去。。是的我是M

师傅我们交尾吧。


AD
いいね!した人  |  コメント(0)  |  リブログ(0)

テーマ:
我又看了個小說(我錯了,跪
父子。親生父子。老子上來不知道那個人是自己兒子於是把他給XXOO了。
不要懷疑我的品味。自從手機壞了我就一直用我那個破P4看文。按鍵巨糾結,所以一般看一個文我就一直看下去了。因為想再看的話估計就找不到了。於是我認同繼續看。狗血就狗血吧。反正很短。我覺得雖然很雷但是沒有突破我的下限。
可是|||||||||||||||||||||||||
在看到72%的時候。
老子是黑道老大。他接了一個神馬毒品生意。在碼頭。然後人家送貨來了。原文描寫是這樣的
“**伸出手指沾了一點白色粉末,放進嘴裡嘗了嘗,確定了是純正的貨”
我操你能不能行寫東西別總從你自己看的那點破連續劇里尋找常識好么雖然很多蹩腳連續劇的確這樣演過但是事實上如果哪個傻逼真的拿純正海洛因放進嘴裡黨芝麻糊吃了的話他能當場個屁著涼曬太陽去了還哪能繼續掄著他哪個大雞吧操自己兒子作者你醒醒你醒醒!!!!!!!!!!!!!!!!!!
現在的網絡寫手就這麼點能耐也能出書么!!!(摔!



你這是坑爹呢!!!



然後還有件事我想吐槽但是無力吐槽。我那個風騷的嫂子(男。gay)居然他媽的跟別的小哥上床了雖然上了3次就自己刹閘了但是我哥神馬都不知道還辛辛苦苦攢錢想兩個人出國結婚我說嫂子我知道你這個人很矯情你能不能別這麼沒下限!!!!!!(繼續摔! 我還想吐槽!!!(拖走

PS。兔兒神啊你真是萌啊萌啊萌死個人哪ヾ(@°▽°@)ノ
AD
いいね!した人  |  コメント(0)  |  リブログ(0)

テーマ: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有吸引牛逼人士的體質||||||||||||我應該很高興的對吧對吧!!


我濕父大人。
=w=

那遠近聞名的才女,全能女,美女,各種羡慕嫉妒恨啊。那優秀的。。而且她寫的文那厲害的。。就是沒出本子了。這個傢伙如果認真幹一件事那就是能毀滅地球的力量啊嘖嘖。而且超級自立自強的女人。雖然經常教育我但是因為她每次都準確華麗的戳中我的HHP所以我還是好崇拜他!你說一個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看黑格爾的傢伙是什麽傢伙!看村上春樹全本的傢伙是神馬傢伙!那個才氣~~~~~噢噢噢噢no牛逼的傢伙!


我老婆大人。
=w=

魔都代表性小妞。冰雪聰明機靈陽光堅強開朗二次元無敵牛逼人物啊我擦。人家那個cos,人家那個文。人家出本子。人家。。。。我真的好自豪我有一個可以整天拿出來炫耀的老婆啊!TwT目前阿賣力卡留學中。我擦我老婆可給力了每次跟她說話都能笑死我(你確定是夸她)她認識的圈子都是網上二次元出本子繪畫寫文巨牛逼的巨頭級人物。。最開始的漢化修圖全能神馬的我就不說了。。笑對人生(= =)最佳妹子。我老婆V5啊。

我最好的基友在網上寫文最後出書甚至都有周邊到淘寶店去賣了神馬的!
=w=

其他的雜貨(去死)比如神馬台灣插畫家啦(她跟游素蘭是好友||||)曾經跟我愛很糾結很久而且跟蹤追蹤我很久最後還哭天搶地的跟我鬧。。最後我逃了。。名人神馬的。。
剛剛又被一個牛人勾搭。我還美美的說你要不要古劍表情?人家說哦。那個是我朋友畫的。我=口=!!人家說,我是古劍開發團隊的。。我=口=!!!!!
至於百度那些神馬一宮思帆啦wow吧的大吧主大人神馬的=口=!!!我都是聊了以後很久才發現是他的!

=w=


你們能不能不要那麼牛逼啊!!讓我一個小小的平凡老百姓情何以堪啊!!!( ̄□ ̄;)!!


我知道了你們其實是團結起來默默的指責我是個廢柴么!!!肯定是的對不對!
好吧我就是個廢柴
我是廢柴!!!



AD
いいね!した人  |  コメント(0)  |  リブログ(0)

AD

ブログをはじめる

たくさんの芸能人・有名人が
書いているAmebaブログを
無料で簡単にはじ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公式トップブロガーへ応募

多くの方にご紹介したいブログを
執筆する方を「公式トップブロガー」
として認定しております。

芸能人・有名人ブログを開設

Amebaブログでは、芸能人・有名人ブログを
ご希望される著名人の方/事務所様を
随時募集しております。